与子成行

逐清姿,如窃玉。

【韩叶】动漫十二集改(一)

有那么一瞬间,眼前这人恣意流畅的动作把他带回了过往的记忆,恍惚中,韩文清仿佛看到一叶知秋英姿飒爽的身影轻盈地跳动着。

他曾无数次回忆起那段日子,满是老对手间的惺惺相惜与随心默契。比起那人的坦坦荡荡,他其实是有私心的,偶尔也会产生一些微妙的希冀。

可是叶秋这个人,除了对荣耀长久的热爱,对于对于其他的人事始终是那么漫不经心,令人情不自禁的被吸引,却只能无可奈何地被拒之门外。

“果然是你,叶秋。已经退役的人还回来做什么?”

韩文清出离地愤怒。

当初,他不明白,不明白为什么叶秋居然能够如此轻易的放弃了他们共同的理想,共同的……约定。

叶秋决议离开嘉世的那几天,韩文清曾连夜赶回来,只不过是,想见他一面,听听他的解释。

苏沐橙,陪在他身边。韩文清看到那个可爱的女孩动作亲昵的拽着叶秋的衣服,浑身如坠冰窟。

也许,相比于对于荣耀的热爱,他更想把自己的生活重心转移到这个姑娘身上;也许,他不愿意继续这个约定,或者早已经忘记了;他会和苏沐橙在一起,一起玩荣耀,并肩作战,他们会结婚……

韩文清攥紧了拳,脸色越发凝重,悄无声息地转身欲走。未发觉,不远处的叶修平静的抬头看了他一眼,眼底一片阴霾。

“……那我可叫你修哥了?喂,你在看什么?”苏沐橙好奇地问,叶修方才回过神来,淡淡地笑了笑,只摇了摇头,道:“……没什么。”

他们再没联系过,直到在这一线峡谷,两人再度重逢。
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与子成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